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鹤壁新闻 > 鹤壁时政

出席市十届人大五次会议的代表昨日报到

【鹤壁新闻网讯-鹤壁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牛蕾2月28日,出席市十届人大五次会议的代表陆续抵达报到处。截至当天下午4时,已有254名代表向大会报到,30名代表请假缺席会议。

今年参会代表驻地是鹤壁迎宾馆。28日下午1时,代表们陆续到指定地点签字报到,领取会议材料和代表证。领到材料的代表们,有的回到房间熟悉材料,有的适当修改完善自己准备的建议,有的就进一步改善民生问题相互交流,为在会议上提建议做好准备。

按照规定,出席会议的人大代表不能自行安排会外活动,不得带会外人员到驻地就餐。对于这样的规定,人大代表李新平表示:“代表们来参加会议就是当百姓的传声筒,反映百姓心声,而不是来享乐游玩、联络感情的,这样的规定能有效抑制一些负面情况的发生。”

人大代表靳利现准备了关于浚县新镇镇增加农村教师配备人数和提高待遇的建议。“目前农村学生数量正在逐步减少,教师队伍编制少,经费投入缺乏保障,无法留住人才。”靳利现希望我市义务教育能更多地向农村倾斜。

代表们纷纷表示,将认真听取报告,积极审议各项报告,紧扣大会主题,紧贴我市实际,把百姓关心、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带到大会上,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履行好人民赋予的职责。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