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鹤壁新闻 > 鹤壁时政

市人大代表分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

【鹤壁新闻网讯-鹤壁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牛蕾3月1日下午,出席市十届人大五次会议的代表分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鹤壁市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7年计划(草案)的报告、鹤壁市2016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7年市级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审议鹤壁市地方立法条例(草案)》。

代表们在审议中结合自己工作实际各抒己见,积极建言献策。代表们纷纷表示,政府工作报告内容求真务实,站位高瞻远瞩,总结成绩客观实在,充分体现了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体现了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理念,顺应全市人民的发展期待。对2017年的工作安排总体要求明确,目标切实可行,措施精准有力,切合我市发展实际。

市人大代表雷建民结合我市民生问题,希望在2017年的工作中,政府能进一步发挥第三方平台的作用,多设立一些第三方机构、认证、评估平台,在更深的层次上引入和形成一种工作机制,有利于政府工作公开透明、转变职能,科学决策和节省费用。此外,希望在政府的购买服务中,能适当增加志愿者服务项目,使政府职能工作与志愿服务工作形成合力,提高社会志愿服务参与度,为我市发展出力。

市人大代表王云峰表示,希望我市能将零散的旅游资源进行整合,适应新常态下旅游产业转型升级,提升景区形象,打造品牌,让游客来得快、留得住、住得下、玩得欢,从而拉动我市经济发展。

代表们还就合理规划交通路线、义务教育向农村倾斜、加快城管体制改革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