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重点新闻推荐

鹤报爱心帮扶中心成立了

助学、助困、扶残,请您和我们一起做公益吧

【鹤壁新闻网讯-鹤壁日报社全媒体见习记者 李雪】经过半年的筹备,3月3日,鹤报爱心帮扶中心在淇滨区华夏南路鹤壁日报社大院内揭牌。揭牌仪式上,浚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主任助理和修震代表市农村信用社向浚县善堂镇石佛铺村留守儿童之家的孩子们捐赠了大屏幕电视,留守儿童之家创建者、全国文明家庭获得者庞留安代表孩子们接受捐赠。

00

QQ图片20170303173731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李怀新,鹤壁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张凯为鹤报爱心帮扶中心揭牌。鹤日报社总编辑琚涛、市文明办副主任肖春雷、鹤壁日报社副总编辑张江、市民政局有关负责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QQ图片20170303173728

揭牌仪式上,市民政局有关负责人宣读了鹤壁市民政局关于同意鹤壁市鹤报爱心帮扶中心成立登记的批复。鹤报爱心帮扶中心是经市民政局批准的民办非企业单位,工作人员全部由报社员工兼任。为石佛铺村留守儿童之家募集学习和教学用品是鹤壁日报社今年谋划的一项重要活动,受到了社会各界的热烈响应。留守儿童之家所需的大屏幕电视、图书、跳绳、篮球、足球 、橡棋、桌凳等物品很快就被爱心企业和市民认领,淇滨中学还为留守儿童之家购买了教学用的电子琴。

QQ图片20170303173725

据了解,2016年鹤壁日报社先后组织各类救助50余次,开展其他社会公益活动20余次,为受助人募集爱心款60多万元,帮助50余个家庭和困难群众解决了燃眉之急,为10余人寻找到失散多年的亲人。下一步,鹤壁日报社将依托鹤报爱心帮扶中心,充分发挥主流媒体的公信力、影响力和鹤壁日报社全媒体平台的优势,不断深化公益慈善活动,创新“媒体+公益慈善组织”的帮扶模式,组织各界爱心人士开展助困、助学、扶残等活动,为我市率先全面小康、建设品质“三城”、构建和谐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⑧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