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鹤壁新闻 > 鹤壁时政

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督导组到淇滨区、开发区督导

【鹤壁新闻网讯-鹤壁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原昆鹏3月10日,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办公室第三现场督导组对淇滨区、鹤壁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进行督导,检查了重点区域燃煤散烧管控、建筑工地是否落实应急管控措施、海绵城市建设水系生态治理工程等。

督导组首先来到鹤壁职业技术学院附近的学院便民疏导点。“该疏导点内有各类小吃摊点和饭店,人流量很大,以前督导时发现过烧煤加工小吃的现象。”督导组组长、市住建局副局长李丹军说,“这次过来就是要检查商户中还有没有燃煤散烧的情况,同时查看一下油烟净化装置的安装情况。”

该便民疏导点内店铺规范,道路整洁,卫生条件良好。督导人员逐一查看了商铺所使用的燃料,未发现燃煤散烧情况。此外,商户的油烟净化装置基本安装到位,个别未安装的也已准备就绪,即将安装。

随后,督导组来到鹤煤大道、大梁庄社区、天海产业园建设工地、海绵城市建设水系生态治理工程二支渠项目现场,对洒水车和雾炮车工作、建筑垃圾覆盖、裸露土方覆盖、运输车辆清洗等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发现均符合要求。其中,二支渠项目现场出入口不仅设置了钢板,还铺设了防尘毯和防尘网,做到了三层防护;施工面采取洒水、喷雾等降尘抑尘措施;工程施工围挡定期清洗;工地内的防尘工作有专人负责,并及时自查。

李丹军说:“自1月24日起,督导组已经对淇滨区和鹤壁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督导60余次。截至目前,建筑垃圾、裸露土方覆盖不到位,工程施工围挡破损,焚烧垃圾、树叶,运输车辆冲洗不及时,燃煤散烧等百余个问题及省、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交办的整改事项已全部整改到位。我们还通过现场办公常态化等方式,确保第一时间解决问题。”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