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鹤壁新闻 > 鹤壁时政

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督导组到浚县督导

【鹤壁新闻网讯-鹤壁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原昆鹏3月13日,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办公室第一现场督导组到浚县督导,重点检查了垃圾处理、扬尘治理、油气回收改造等工作。

当日,督导组来到浚县白寺乡白寺村,看到往日堆积的垃圾已经清理干净,村里的环境卫生有了很大改善。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办公室第一现场督导组组长、市水利局副调研员付国珍介绍,以前该村东西两头的垃圾很多且常年堆积,经督导整改目前已初见成效。督导组还将持续督导,督促该乡建立长效机制,从根本上解决垃圾处理问题。

随后,督导组来到浚县黎阳街道、屯子镇等地的周边村庄及共产主义渠、安长线路旁加油站等9个地方,对裸露土方及建筑材料覆盖、垃圾处理、油气回收改造、渣土车运输管理等情况进行检查,并对土方未及时覆盖等问题现场交办、限期整改。

付国珍表示,1月24日以来,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办公室第一现场督导组围绕扬尘治理、垃圾处理、燃煤散烧、重污染天气应急管控等工作,对浚县督导38次,发现反馈的近100个问题,目前均已按时限整改到位。

“为了确保督导效果,我们在建立督导台账、实行督办单制度的同时,对重点督办问题进行多次复查,对其他问题进行不定期复查。此外,浚县各乡镇成立督导组,确保以最快的速度解决问题。”付国珍说。⑧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