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重点新闻推荐

为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鹤壁邀省环保专家作报告

【鹤壁新闻网讯-鹤壁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心致】4月18日,全市大气污染防治报告会在市人民会堂多功能厅举行,省政府参事、省环境监测中心教授级高工多克辛应邀作专题报告。市长唐远游,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英超,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路培果,副市长高雅玲、吴广庭、刘文彪、常英敏和我市广大干部职工一起聆听了报告。

多克辛以“河南省大气灰霾污染专项工作报告”为题作了精彩报告,详细解读了我省污染现状评估、时空分布和污染输送检测等问题,报告既有较深的理论分析,又紧密结合全国、全省和鹤壁实际,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大气污染成因,列举了大量鲜明生动的事例,阐述了新的理念、好的做法,对我市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高雅玲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多克辛教授的报告为我们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提供了理论遵循和方法指导,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指导工作实践,推动科学治污、精准治污,确保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

高雅玲还就做好当前大气污染防治重点工作强调,要认真做好近日大风扬尘预警管控;认真做好“小散乱污”企业的排查和网格化监管工作;加快进度,及时推进10蒸吨以上、65蒸吨以下燃煤锅炉提标改造,燃煤锅炉超低排放改造,重点行业挥发性有机物综合治理,水泥行业治理,淇滨区中石化新源加油站安装油气回收在线监测设备等五项重点工作。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