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鹤壁新闻 > 鹤壁时政

下定决心 集中力量 坚决打赢水污染防治攻坚战

【鹤壁新闻网讯-鹤壁日报社全媒体见习记者 牛蕾5月23日,市政协召开水污染防治攻坚调研座谈会。市政协主席李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胡润身、市政协副主席张洪波参加,市政协副主席陈海燕主持会议。

会上,各相关单位汇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李军在听取汇报后对各个单位水污染防治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他强调,要下定决心,坚决打赢水污染防治攻坚战,站在践行五大发展理念、推进三大攻坚战、建设品质“三城”的高度,将水污染防治、水生态和水资源保护作为一项重要政治责任,摆在突出位置。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规划,结合我市各个水域实际情况,及早编制水污染防治专项规划。要集中力量,突出抓好污染源治理,强化城镇污染源治理,实现雨污分流,消除城市黑臭水体;加大工业污染源监测监管,淘汰落后产能,依法严格处罚环境违法行为;抓好农业面源污染治理,注重农村环境综合整治。要广泛动员,凝聚社会共识,广泛开展群众性创建活动,倡导绿色文明生活方式,强化“环境治理、人人有责”意识,让群众主动参与到水污染防治攻坚中来。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持续关注、跟踪问效水污染防治工作,紧扣市委、市政府关于打赢水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时间表和路线图,发挥优势,积极履职,助推加力。

会上,胡润身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