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重点新闻推荐

范修芳端午假期暗访督导脱贫攻坚等工作

【鹤壁新闻网讯】5月28日至29日,端午小长假期间,市委书记范修芳轻车简从、不打招呼,到山城区石林镇、淇滨区上峪乡暗访督导脱贫攻坚等工作,并到鹤壁建业绿色基地、中国(鹤壁)农业科技互动体验中心调研,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在山城区石林镇西酒寺村,范修芳仔细查阅脱贫攻坚工作卷宗,认真检查档卡填写情况,与驻村干部座谈,了解帮扶措施、政策落实等情况,并到正在改建“农家乐”的农户家中听取群众意见建议。他指出,脱贫攻坚是重大政治任务,更是第一民生工程,一定要精准再精准、精细再精细、认真再认真,扎实工作,创新举措,全力以赴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在石林镇郑沟村,范修芳到扶贫产业基地鹤壁万山鹤鸣湖服装加工有限公司、宏民林果种植合作社调研。他强调,产业扶贫是帮扶贫困户脱贫的重要方式,要结合当地实际,着眼长远发展,加快培育特色优势产业,实现产业壮大与群众增收的有机统一。

在淇滨区上峪乡老望岩村、柏尖山村和桑园村,范修芳与驻村干部和当地群众沟通交流,详细了解入户调查、档卡规范、产业扶贫等脱贫攻坚工作情况。他强调,要依托本地资源和淇河生态优势,大力发展休闲旅游产业,打造沿淇河美丽乡村示范带,以休闲旅游产业发展带动贫困群众脱贫致富。

在鹤壁建业绿色基地、中国(鹤壁)农业科技互动体验中心调研时,范修芳要求,项目建设要高起点、高品位,着力打造全省乃至全国一流的一二三产融合发展基地,既为市民体验农业、观赏农业提供一个好去处,又为我市在全省率先实现农业现代化加油助力。

调研督导期间,范修芳还向随后赶来的山城区、淇滨区主要负责同志了解作风整顿、环境保护、经济社会发展及旅游安全等工作情况,并让他们向端午小长假期间仍坚守一线的干部和同志们代为转达感谢和慰问。(何诗薇)⑧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