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鹤壁新闻 > 鹤壁时政

鹤壁举行农业特色产业扶贫用工对接活动

389人现场达成用工意向

【鹤壁新闻网讯-鹤壁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席适之】5月23日至25日,市农业局、市扶贫办在浚县行政服务中心广场、淇县政府广场、山城区金博大广场举行了“农业特色产业扶贫用工对接活动”。48家重点龙头企业、合作社、各县区贫困村近千名群众参加了用工对接会。对接会共提供用工岗位1158个,现场389人达成用工意向。

“您来我们这里养鸡,月薪3500元左右,管吃住,过了试用期还会上‘五险’。”在淇县农业特色产业扶贫用工对接会现场,永达食业有限公司用工负责人对一名应聘者说。

据了解,此次用工对接会,市农业局及县区有关部门深入了解用工单位的岗位需求、用工数量、薪酬待遇等情况,动员用工单位精心准备岗位介绍、意向书、录用协议等相关资料;同时,组织辖区内建档立卡贫困户参加对接会,以确保精准对接。

“这项活动主要是贯彻落实我市脱贫攻坚推进会精神,加快农业产业扶贫步伐,通过用工对接活动,搭建贫困地区与用工企业需求的对接平台,积极引导贫困家庭劳动力向农业特色产业转移就业,促进贫困家庭尽快脱贫致富。”市农业局总农艺师朱志清对记者说。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