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鹤壁新闻 > 鹤壁时政

淇滨区召开全区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暨创卫成果巩固扩大会

【鹤壁新闻网讯-鹤壁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陈海寅近日,淇滨区召开全区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暨创卫成果巩固扩大会议,对这两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对近期环境污染防治重点工作开展及加强城市管理秩序,巩固扩大创卫成果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是进一步加强“小散乱污”企业治理。严格对照“小散乱污”企业标准,对本辖区企业开展全面深入排查,确保不留死角,不漏任何企业;逐级签订目标责任书,逐级传导压力,逐级压实责任,对排查出的问题企业要全部拆除,因客观原因拆除不了的及时上报处理,确保6月底前全部拆除完毕。

二是进一步加强道路、工地扬尘治理。要加大对道路的清扫、湿扫力度。区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办公室要层层签订责任书,各乡镇办事处要联合区工程质监站对辖区工地逐个排查,对未按照6个“百分之百”要求施工的企业及仅规范工地门口、工地内部却脏乱差的企业进行停工整改,对企业停工不干、开工胡干、停而不改等问题严格按照要求顶格查处。

三是进一步加快畜牧养殖企业的关停、搬迁工作。对主动关停搬迁的企业可给予合理奖励,对拒不关停搬迁、持续污染淇河和南水北调水源的企业坚决打击。

四是进一步加强渣土车整治。进一步加大排查治理力度,重点检查渣土车“滴撒漏”、违反禁行规定等行为。

五是全面开展城乡环境卫生清洁行动。按照市爱卫办要求,科学调整垃圾车、清扫车、喷雾车等作业时间,进一步加大露天烧烤治理力度,加强对饭店餐饮油烟净化设施安装的督导检查,多方用力、多措并举防止市容环境卫生问题反弹回潮,巩固和扩大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