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鹤壁新闻 > 鹤壁时政

全省脱贫攻坚问题整改专题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李留心在鹤壁分会场收听收看

【鹤壁新闻网讯-鹤壁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范鑫】6月16日下午,全省脱贫攻坚问题整改专题电视电话会议召开,通报了全省第三次巡查核查情况,并就发现的重点突出问题提出了具体整改意见。在鹤壁分会场,市委副书记李留心主持收听收看并讲话,副市长常英敏参加。

在鹤壁分会场,市扶贫办负责人就省、市督查巡查组发现的档案信息不规范、政策执行不到位等问题进行通报。

就切实完成各项整改任务,迎接省重点核查、全面核查和第三方评估,打赢脱贫攻坚翻身仗,李留心强调,要瞄准“三个零差错”和“三个明显提升”目标,全面落实问题整改。各县(区)委、县区)政府要迅速行动,连夜安排部署,传达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聚焦主体责任,配齐配强队伍,补齐工作短板;组织部门要将会议精神迅速传达到第一书记和驻村帮扶责任人;承担扶贫任务的市直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大投入力度,明确时间节点,按时整改到位;各县区主管领导和扶贫办主任要系统梳理问题,争取县区委领导支持;市直部门和各县区要通力配合,针对发现的问题,逐一落实;资金整改、项目库建设等具体问题要落实到人。

常英敏就全面落实问题整改进行具体安排部署。她强调,要迅速统一思想,查漏补缺,从严落实各项制度措施;要对标看齐,聚焦关键,针对通报的问题,举一反三,彻底整改;要细化研究方案,各责任组要全面审核梳理问题,查漏补缺;要统筹好全局,各级党委政府要担负起责任,落实考评制度,政策落实部门和主要产业扶贫部门要谋划好研究好政策。各责任组要落实好主业,合理分工,密切配合,运转有序,高标准完成脱贫攻坚各项整改任务。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