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重点新闻推荐

范修芳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传达贯彻全省脱贫攻坚等有关会议精神 唐远游参加

【鹤壁新闻网讯-鹤壁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李霄楠】7月17日下午,市委书记范修芳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会议传达贯彻全省脱贫攻坚有关会议及中央纪委、省纪委有关会议精神,通报市委书记范修芳率团赴境外开展城市交流、经贸合作情况等。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远游,市委常委李留心、于燕、张然、陈兆法、王英超、张友书、马锁文出席会议,李军、常英敏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

传达学习全省脱贫攻坚第四次推进会议及全省金融扶贫工作现场会精神后,会议指出,一要肯定成绩,正视差距。全省脱贫攻坚第三次推进会议以来,我市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取得了积极成效,但距离省委要求和群众期待仍有一定差距,要正视问题、举一反三,认真对待、加紧整改,强化基层、打牢基础,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有力保障。二要领会精神,持续提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认真领会全省扶贫脱贫有关会议精神,推动全市上下在思想认识、精准施策和工作水平上实现进一步提升,持续保持良好工作作风。三要突出重点、落实政策。抓好产业扶贫、增加农民收入,加强基础建设、改善发展条件,改善公共服务、完善社会保障,抓好易地搬迁、尽快实现脱贫,同时,认真抓好相关部门扶贫政策的落实并不断加大倾斜力度,合力推进脱贫攻坚。四要加强领导,全力迎检。持续加强领导、压实责任、狠抓落实,做到思想不松懈、工作不松劲、督查不松弛,以临战的姿态、创新的工作、务实的作风、扎实的成效迎接检验。

听取中央纪委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全省纪检监察系统第二期干部培训班、全省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及省纪委到鹤调研督导以案促改工作精神汇报后,会议强调,一要结合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有关要求,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落实。二要结合典型违纪违法案例剖析反思,一体推进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转变作风、强化担当、推进落实”专项活动等,确保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取得实效。三要结合保障助推打赢脱贫攻坚战,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群众身边延伸,确保中央和省委省政府惠农政策全面落实。四要结合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进一步净化和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五要结合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动纪检监察队伍建设水平不断提升。

会议通报了市委书记范修芳率团赴以色列、俄罗斯、乌兹别克斯坦开展城市交流、经贸合作等情况,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进一步强化对外开放意识,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开展交流对接活动,积极搭建国际城市间合作平台,推动经济领域务实合作取得更好成绩。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省委第二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方案(讨论稿)》及其他有关工作。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