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鹤壁新闻 > 鹤壁时政

鹤壁牛氏林木苗圃公司向残疾人贫困户捐赠2万只蛋鸡 价值28万元

【鹤壁新闻网讯-鹤壁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忠诚7月16日上午,尽管大雨不停地下着,淇滨区大河涧乡肖横岭村村委会大院内却非常热闹,该乡牛横岭、马横岭、肖横岭等3个村的60多户残疾人贫困户,冒雨在这里领取市牛氏林木苗圃有限公司免费提供的1万只蛋鸡苗。

该公司负责人牛玉兵是肖横岭村人,以前一直在外经商。2015年9月,他回乡创办了市牛氏林木苗圃有限公司,流转200亩土地,从事园林苗木种植和销售,安排乡亲们就业。

在当前脱贫攻坚热潮感召下,牛玉兵决定为家乡人特别是残疾人贫困户献出自己的爱心。在淇滨区残联、区慈善会的积极协调下,他于半月前出资16万元购买1万只蛋鸡青年鸡,免费送给洪峪村等4个村的残疾人贫困户,根据情况每户发放50只至300只不等。7月16日这次是他第二次向残疾人贫困户捐赠鸡苗,共出资12万元。鸡苗发放后,他还将与这些贫困户签订协议,跟踪服务,上门回收鸡蛋和公鸡。

在当天的发放现场,淇滨区残联、区慈善会、大河涧乡政府工作人员,市逗号志愿者工作站志愿者及驻村帮扶人员共同冒雨帮助村民办理手续,装运鸡苗。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