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重点新闻推荐

鹤壁环境攻坚办组织人员突击检查施工工地

以“解剖麻雀”方法调研扬尘管控工作

【鹤壁新闻网讯-鹤壁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李旭阳 实习生 杜雅杰】8月3日下午,市环境攻坚办组织有关人员,按照“围挡必施工,施工必达标”标准,以解剖麻雀”方法,在淇滨区长江路办事处辖区突击检查,调研扬尘管控工作。

在铂金翰宫建筑工地,检查组发现该工地存在出入口有积水、工地喷雾设备没有运行等问题,且工地负责人张镜如不能准确说出6个百分之百”的具体内容,要求工地立即停工整改。为了鼓励该工地抓紧整改,抓紧施工,检查组特别指出,若铂金翰宫工地3日内整改完毕不再处罚,否则顶格处罚。嵩山路与漓江路交叉口东北角一市政人行步道工地的围挡,占用了嵩山路东侧整个非机动车道,影响居民通行。围挡内物料堆放杂乱,存在土方裸露、无喷雾设施等问题,检查组对淇滨区市政管理处处长田清星管理不到位提出严厉批评,要求立即组织整改。

当天下午,检查组对长江路办事处辖区所有施工工地逐一进行排查后,市环境攻坚办主任要求,全市所有建筑工地在达到6个“百分之百”的情况下,要抓住有利时机,24小时开工建设;道路施工工地围挡不要过宽、过长,要围挡一段施工一段,坚决杜绝只围挡不施工现象,以免影响居民出行、影响城市形象。

市环境攻坚战指挥部综合督察组、市环境攻坚办第三现场督导组等人员参加检查。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