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重点新闻推荐

唐远游赴外地考察冬季清洁取暖、对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鹤壁新闻网讯】8月3日、4日,市长唐远游带队赴北京市、河北省石家庄市考察学习冬季清洁取暖先进经验、对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副市长刘文彪、胡润身及各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8月3日,唐远游先后到北京市房山区阎村镇二合庄村、海淀区上庄镇后章村,考察当地空气源热风机、空气源热水机及建筑能效提升应用情况,详细了解其技术路径、惠民政策、推广效果及存在问题等。考察过程中,唐远游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充分利用北方地区冬季清洁取暖试点城市中央财政奖补资金,对先进地区清洁取暖多种技术路径进行深入分析研究、充分比选论证,选择适合我市的模式加以推广,切实改变我市冬季取暖烧散煤较多的现状。

8月4日,唐远游到河北省石家庄市拜访了河北先河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考察了公司展厅、常规数据监管中心、大数据监管中心及实验舱等,并就大气污染防治合作等进行座谈。唐远游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专家组意见建议,利用先河公司先进的监测设备和平台,根据各自责任分工,切实抓好每一项治理整改工作落实,不断提升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水平和实效。(郑中和)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