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鹤壁新闻 > 鹤壁时政

省环境攻坚办第六工作组开展“回头看”

强力推进大整治工作落地见效

【鹤壁新闻网讯-鹤壁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李旭阳省环境攻坚办第六工作组高度重视移交问题整改工作,组织7个县区组以主要精力开展大整治活动。8月11日,组长杜连海带领工作组同志深入淇滨区和鹤壁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与区委、区政府(工委、管委)主要领导、环境污染攻坚办相关部门、乡镇和街道负责同志进行座谈,了解工作队员廉洁守法、遵守群众纪律和发现环境违法问题移交情况,听取有关移交问题整改情况介绍,分析研判跨区问题和难点综合问题解决方案。

座谈会上,淇滨区和鹤壁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的主要领导介绍了交办问题的整改进度。两区均表示,对第六工作组交办的问题,坚持立行立改,当天能解决的绝不推到第二天,对需要时间整改的问题,及时拿出整改方案和措施。据了解,两区90%以上的移交问题已完成整改,其他问题明确了整改方案和完成时限。

在大整治工作的强力推动下,我市环境空气质量得到明显提升。杜连海对两区大力支持、全力配合保障大宣传活动表示感谢,对两区高度重视交办问题整改、立行立改的做法表示肯定。他同时强调,基层干部在推进环境污染问题大整治过程中,面对的是具体人和具体事,直接牵涉到个人切身利益,工作难度很大。要牢固树立“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和守土尽责”观念,创新工作方法,对发现的问题要紧扭不放,能整改的立即组织整改,解决不了的要正式报送上级政府和有关职能部门研究解决,坚决纠正既不解决问题,也不报告问题的错误做法。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