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鹤壁新闻 > 鹤壁时政

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 多为群众办实事好事

【鹤壁新闻网讯-鹤壁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范鑫连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在我市基层党组织中引起强烈反响,掀起学习热潮。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振奋人心、催人奋进。作为党的基层组织要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切实履行好党建主体责任,鼓足干劲,为我市率先全面小康、建设品质“三城”贡献力量,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通过认真学习领会“7·26”重要讲话精神,市人社局党员干部表示,要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围绕市委、市政府转型发展战略部署,聚焦就业创业、困难群众大病补充医疗保险、脱贫攻坚三大重点民生工程,持续抓好“放管服”改革、社会保险经办机构整合工作等16项专项工作,深入推进“互联网+人社”,狠抓党风廉政建设,锤炼过硬作风,将“百日会战”打出声威、抓出成效。

“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山城区石林镇党委机关干部纷纷表示,通过学习领会7·26”讲话精神,他们看到了党中央决胜全面小康的决心,看到了国家未来的发展方向。镇党委书记郭学光表示:“下一步,我们要持续开展‘让党旗更红、让村庄更美、让村民更富’党建活动,严格落实基层党组织‘三会一课’制度,拓宽农村集体经济收入途径,强化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促进脱贫攻坚工作取得实效。”

淇滨区钜桥镇召开会议认真传达学习7·26”重要讲话精神。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巩固党的执政地位、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等都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学习贵在落实,钜桥镇将创新工作思路,围绕党建谋篇布局,依靠抓党建引领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同时,将党建与地方经济建设、脱贫攻坚、大气污染防治、以案促改等工作紧密结合,通过开展党员干部纪律作风教育打好基层基础,推动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淇滨区长江路办事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他们将进一步把学习贯彻“7·26”重要讲话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利用党建信息化平台,通过党建服务网站、网格化服务平台、微信、视频在线以及平安云防等6个平台,在创新党员学习教育、规范基层党内政治生活、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提高服务群众能力、同步指导和督查等5个方面着重发力,不断满足党员、群众多元化需求,真正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充分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山城区石林镇温家沟村“两委”干部和党员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开展好农村服务性党组织建设工作,规范村“两委”工作制度,开好民主生活会、“两委”联席会,增强村“两委”班子和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该村第一书记王彦林表示:“我们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充分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带动作用,认真落实好各项扶贫政策,针对贫困户制定一户一策帮扶措施,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依靠产业带动贫困村民增收。”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