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重点新闻推荐

100副眼镜将免费送给贫困大学生,符合条件者可申请

QQ截图20170814102310

掌尚鹤壁新闻客户端二维码

【鹤壁新闻网讯-鹤壁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宁】8月14日,由鹤壁日报社慈善志愿者工作站和余视眼镜共同举办的“关爱贫困大学生视力健康”免费配眼镜活动正式启动。

据了解,鹤壁日报社慈善志愿者工作站联合余视眼镜,为我市100名贫困准大学生提供每人一副价值300元的近视眼镜。此外,准大学生到余视眼镜各分店配眼镜,凭本人大学录取通知书可获赠鸿晨1.553防水耐磨抗辐射镜片一副。

“我们企业自创办以来,一直热心社会公益事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我们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减轻贫困准大学生的经济负担,让他们不再因为近视而影响学习。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忘初心,努力奋斗,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余视眼镜负责人说。

报名条件:2017年准大学生凭录取通知书和贫困证明报名参加活动,眼镜仅100副,按报名顺序赠完为止。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8月22日

报名方式:下载并安装掌尚鹤壁新闻客户端,打开“鹤壁”栏目,点击“100副眼镜将免费送给贫困大学生,符合条件者可申请”,填写相关信息。

领取时间:8月25日至9月10日

领取地点:新世纪广场西区步行街北头余视眼镜旗舰店

淇滨区淮河路鹤壁高中对面余视眼镜高中店

淇滨区银兴国际广场一楼余视眼镜银兴店

山城区长风路中段余视眼镜山城店

咨询电话:3215881

温馨提醒:报名结果将在掌尚鹤壁新闻客户端及淇河晨报微信公众号上公布,若发现报名人员提供虚假信息,我们将取消其参与活动的资格;领取眼镜前请拨打余视眼镜服务电话400-0392-313。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