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鹤壁新闻 > 鹤壁时政

鹤壁呼叫产业园自4月初开园以来签约企业10家

营业收入330余万元

【鹤壁新闻网讯-鹤壁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牛蕾 实习生 栗心雨】“公司是今年4月6日入驻鹤壁呼叫产业园的,主要以电话营销形式销售茶叶和白酒。截至目前,公司销售收入近200万元。”8月14日,鹤壁一呼百应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何星星告诉记者。

2017-08-15_2828656

 

鹤壁呼叫产业园内,一呼百应公司员工在忙碌着。(记者牛蕾摄于8月3日)

位于市商务中心区龙门大厦的鹤壁呼叫产业园,以现代服务业为支柱产业,致力打造以“生态、人文、科技”为核心的呼叫产业集聚区。今年4月初开园以来,产业园共签约鹤壁一呼百应、河南美成、濮阳灵通等企业10家,目前已入驻7家,签约面积近1.5万平方米,签约座席2000席,园区营业收入达330余万元。

在一呼百应公司,记者看到业务员们在有序地操作着电话,与客户进行沟通。“这里办公条件好,交通便利,待遇也很好,比去外地打工强多了。”员工陈艳艳说,她每天能接到近30个订单,月薪近5000元。

据了解,鹤壁呼叫产业园一期投资4.5亿元,总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可容纳1万席座席,年产值10亿元,被国家信息中心呼叫中心评为国家级呼叫中心标准化园区。

“园区基于大数据、云计算,大力发展呼叫服务外包产业,重点引进服务外包和呼叫中心企业。预计到2022年,座席可超过3万席,可带动近5万人就业。”淇滨区商务中心区建设管理办公室主任郭金花说,“按照我市‘百日会战’要求,下一步,我们将面向北京、上海、成都及河南区域实行重点招商,以呼叫产业为切入点,进一步强化大数据分析应用,提升呼叫产业园发展层次,推动全区三产服务业提质增效;制定出台呼叫产业园管理考核办法,成立党群服务中心,坚持动态管理机制,为企业提供贴心服务。”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