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重点新闻推荐

范修芳到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调研“百日会战”和扬尘治理整改工作

【鹤壁新闻网讯-鹤壁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陈静】8月17日,市委书记范修芳到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调研“百日会战”和扬尘治理整改工作。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英超,副市长刘文彪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范修芳一行先后到文化风情街二期、国家863软件园、商业步行街、聆海家居展示中心、财富广场、百汇广场、建业壹号城邦二期、恒大名都城市综合体、南海路淇河桥等项目施工现场实地调研,查看项目建设进度和扬尘治理整改工作开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工作汇报后,范修芳指出,今年年初以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项目建设快速推进,扬尘治理整改到位,开展“百日会战”氛围浓厚,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局面初步显现,对所取得的成绩应给予充分肯定。对于下一步工作,范修芳强调,要集中精力抓招商,进一步加大招商力度,抓大抓强抓精品,力争再落地一批大项目,储备一批优质后续项目,切实增强发展动能和后劲。要全力以赴推项目,充分抓住用好“封土行动”前的几个月有限时间,紧盯时间节点、加大工作力度,在谈项目尽快签约,签约项目尽快开工,开工项目加快进度,力争尽早完工交工,同时继续搞好企业服务,着力解决企业难题,助力项目快速推进。要开拓思路上产业,在抓好现有产业项目的同时,拿出创新的思维、开拓的思路,科学系统谋划好新的产业项目,更好推动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要标本兼治保环境,进一步健全完善环境污染防治常态化、长效化机制,保持当前扬尘治理整改工作的良好势头,力争在快速推进项目建设和严格落实环保措施方面做出效果、做出示范,确保实现示范区建设“三年初见成效、五年大见成效”的目标。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