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鹤壁新闻 > 鹤壁时政

鹤山区新签约项目2个 总投资10.8亿元

【鹤壁新闻网讯-鹤壁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郭坤】8月16日上午,在鹤壁迎宾馆,鹤山区举行了招商引资“百日会战”重点项目签约仪式,新签约项目2个,总投资10.8亿元。

据了解,鹤山区此次签约的2个重点项目为:总投资5.3亿元的西安蓝晓科技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特种树脂和功能交换吸附聚合物材料循环利用及无害化处理项目,该项目主要生产新一代阴树脂、直饮水专用树脂等特种树脂以及对淘汰树脂进行循环利用、无害化处理;总投资5.5亿元的河北武安市兆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年产6万吨新型墙体保温材料项目,该项目主要产品为岩棉等新型墙体保温材料,以工业废渣为主原料,变废为宝,一方面减少环境污染,另一方面带动就业、创造税收,对鹤山区韩林涧产业园区协调发展、绿色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据介绍,自全市开展“百日会战”以来,鹤山区集中力量谈项目、促签约、抓落地,区主要领导带头推进招商工作。7月31日至8月4日,区委、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先后到西安等地洽谈推进项目、随市考察团赴北京考察、陪同外地客商考察产业园区。8月7日召开全区招商引资汇报会,安排部署“百日会战”招商工作。全区各部门在区主要领导的带头推进下,纷纷外出考察、洽谈、招商,掀起了新的招商引资工作热潮。

“近年来,鹤山区按照市委、市政府的战略部署,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方法,紧紧抓住项目建设不放松,每年开展一系列的经济板块攻坚行动,保持了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今天这2个项目的成功签约,是我区打造特色产业园区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必将为我区产业转型发展提升注入新的动力。”鹤山区区长王强在签约仪式上说。 ⑧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