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鹤壁新闻 > 鹤壁时政

鹤壁文化旅游风情街200个商铺全部招商完毕 部分餐饮店已开业

2017-08-25_2847613

市文化旅游风情街项目一角。 (本报记者 牛蕾 摄)

【鹤壁新闻网讯-鹤壁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牛蕾】这家店有浚县子馍、鱼皮饸饹面、炸虾……请的厨师在浚县小有名气。”8月18日上午,在位于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淇水大道与黄山路交叉口的市文化旅游风情街黎阳名吃饭店内,厨师已将处理好的食材摆放到位,工作人员进进出出,正在为中午的开业典礼准备着。鹤壁朝歌里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招商部经理姜雨说,这家店是7月份招商引进的,汇集了14种浚县特色美食。

市文化旅游风情街项目,由河南国基集团和豫旅投资有限公司共同出资,鹤壁豫旅开发有限公司开发。项目总投资30亿元,总建筑面积约58万平方米,其中街区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依托我市厚重的历史文化,重点打造以商周文化为主题的商业街区,规划的内容有文化风情街区、历史文化展示及体验区、朝歌文化旅游广场、文化艺术馆、游客集散中心、民俗酒店、文化艺术居住区及配套设施等。自2015年11月建设以来,截至目前,一期工程中,面积达3万平方米的商业街区已建成,200个商铺全部招商完毕,其中,部分餐饮商铺已开业,非物质文化体验馆、易空间文化展览馆、特色民俗酒店正在进行内部装修,一期街区将于10月1日开业。二期工程中,面积达3万平方米的商业街区一层已建好,预计年内封顶,之后将进行外景搭建、外网设计、内部装修等工程。

鹤壁豫旅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李一瑗表示:“按照‘百日会战’要求,在一期工程收尾阶段,公司将做好文化导入工作,开展民俗文化博览会等系列活动,吸引更多人关注这里;开发多种业态,致力打造我市文化旅游、娱乐、休闲、体验消费一站式人文旅游中心,辐射提升淇水湾片区的文化旅游氛围,完善我市综合旅游基础配套服务功能,力争成为鹤壁旅游的一张新名片。在二期工程建设方面,科学施工,严格把关,保证工程质量达到最佳效果;后期招商工作依规办事,严格审核,确保引进的商家有特色、有吸引力。”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