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重点新闻推荐

山城区“百日会战”招商引资 签约项目10个总投资39.5亿元

【鹤壁新闻网讯-鹤壁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原昆鹏】8月29日上午,山城区举行“百日会战”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现场签约项目10个,总投资39.5亿元。

据了解,山城区此次签约项目分别为:总投资12亿元的10万千瓦分布式光伏发电和节能减排项目,总投资5.7亿元的年产10万吨绿色食品项目,总投资1.2亿元的年产2.5万吨节能环保型油墨及树脂溶剂提纯项目,总投资1.1亿元新建两条自动化泡沫玻璃生产线项目,总投资1.5亿元的年产2万吨淇河桑茶项目,总投资2亿元的年产200万平方米透水砖项目,总投资1.5亿元的年产1000吨弹簧及1.5万吨钢丝生产线项目,总投资1.2亿元的年产200套罐式有机物好氧发酵机项目,总投资12亿元的汽车插接件园区项目,总投资1.3亿元的年产500万套货运汽车接插件项目。

据介绍,“百日会战”行动开展以来,山城区委、区政府围绕既定思路,突出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工业发展三项重点工作,持续稳增长、保态势,经济社会事业实现稳中向好,转型发展迈出了坚实步伐。在项目招商方面,该区坚持解放思想、创新举措,大力营造亲商、安商、富商的良好氛围,一批规模较大、成长性好、科技含量高的项目先后签约落地。

“此次项目签约不但是‘百日会战’开展以来,全区上下同心、合力攻坚、取得阶段性成果的集中展示,还是对大家再接再厉、再立新功、夺取‘百日会战’全面胜利的巨大鼓舞。”山城区区长白树民说,“我们将以此次项目签约为契机,尽最大努力为企业发展搭建平台,为项目建设提供服务,着力打造服务最优、成本最低、效率最高的投资环境,真正使山城区成为广大客商投资兴业、梦想成真的地方。”③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