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重点新闻推荐

范修芳督导检查“百日会战”和安全生产工作

【鹤壁新闻网讯-鹤壁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心致】9月6日下午,市委书记范修芳先后到新增省道225安平线南水北调桥至水泥厂段改建工程,150万吨/年煤焦油、煤沥青综合利用项目,宝山循环经济产业集聚区特勤消防站,福惠苑小区项目,鹤壁煤电股份有限公司第八煤矿,鹤淇电厂输煤管带工程项目等处,实地督导检查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工业发展“百日会战”行动和安全生产等工作。

在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企业生产经营等情况后,范修芳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围绕落实省委“一个主题、四个确保”总体要求,结合“五查五促”集中督查活动安排,在严格落实环境保护要求、确保工程及产品质量的前提下,强化组织协调、力量统筹,加快项目建设生产进度,全力开展好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工业发展“百日会战”行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范修芳还深入了解了项目采取安全措施情况,他强调,安全是前提,质量是根本,管理是保障。各级各部门一定要牢固树立强烈的安全意识,严而又严、细而又细地落实好各项安全措施,并构建完备的安全保障体系,避免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不能有丝毫放松和懈怠。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英超,副市长胡润身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督导检查。③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