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鹤壁新闻 > 鹤壁时政

多部门联合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 取缔非法生产企业3家

【鹤壁新闻网讯-鹤壁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李雪婷】“风险窗口标识要清楚,仓储内容是什么,遇到危险应该如何应急处理等都要明确标识……”9月11日下午,鹤壁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安监、公安、消防、质监等多部门组成检查组深入辖区重点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此次检查由开发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胡红军带队。检查组一行先后到昌宏镁业、维多利镁业、新华港陶瓷、威科特瑞、仕佳光电子、方圆馨宇、联昊化工等企业检查,详细了解各单位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重点检查存在安全隐患的重点部位。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发现个别企业存在车间管理不规范等问题。检查组要求各相关单位和企业一定要树立安全生产重于泰山的理念,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强化风险辨识和分级管控,提高应急救援能力,加强企业员工业务培训,切实让每一名员工都能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同时,扎实开展好安全生产大检查,针对生产过程中易出现安全隐患的环节加强自查、排查,切实杜绝安全隐患,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

据了解,该区自7月20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以来,共排查企业70家(次),取缔非法生产企业3家,排查隐患416处,整改358处,未整改隐患9月20日前全部整改完毕。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