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鹤壁新闻 > 鹤壁时政

鹤壁举办企业家能力拓展培训会 助推中小企业竞争力不断提升

【鹤壁新闻网讯-鹤壁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范鑫 张景昱】9月12日,由市工信委、市企业家协会、河南移动鹤壁分公司共同举办的鹤壁市2017年首期企业家能力拓展培训会在鹤壁迎宾馆举行,中国投融资专家、北京云胜商学院院长刘胜教授与我市首批参加培训的60位企业家面对面交流,分享《资本与商业模式顶层设计》课程,共同探讨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题。

培训会上,刘胜教授通过大量成功商业案例,深入剖析了资本运营中融资、投资的战略战术,针对商业模式如何与资本运营思维、互联网思维融合作了精彩讲解,并同与会人员互动交流、解疑释惑。

“这次培训帮助我们解决了很多企业发展方面的困惑,拓宽了经营思路和投融资方向,对分析当前经济形势,转变经营理念,应对市场变化,提振发展信心,加快推进我市经济整体活力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市企业家协会执行副会长夏门生表示。

据了解,作为行业管理部门,市工信委坚持把企业培训作为服务企业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河南移动鹤壁分公司作为活动承办单位,积极发挥自身优势,提供了优质通信网络等后勤保障服务。今后市工信委、市企业家协会、河南移动鹤壁分公司还将根据我市中小企业发现需要,继续分期、分专题开展培训交流活动,助推我市中小企业竞争力不断提升。③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