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鹤壁新闻 > 鹤壁时政

鹤壁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揭牌

标志着我市深入推进城市执法体制改革取得阶段性成果

【鹤壁新闻网讯-鹤壁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帅】9月21日上午9时,随着“红盖头”被掀起,鹤壁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就此成立。这标志着我市深入推进城市执法体制改革取得阶段性成果,城市综合执法工作掀开新的一页。副市长刘文彪出席揭牌仪式。

据介绍,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为市政府工作部门,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实行“一个机构两块牌子”的管理体制。城市管理执法的主要职责包括:市政公用设施运行管理、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园林绿化管理等方面的全部工作;市政府依法确定的公共空间秩序管理、违法建设治理、环境保护管理、交通管理、应急管理等方面的部分工作。

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完成市县级改革任务要求,本着“稳妥有序、分步实施、逐步推进”的原则,到2020年,全市城市管理相关地方性法规和标准体系要基本完善,执法体制基本理顺,机构和队伍建设明显加强,现代城市治理体系初步形成,城市管理效能大幅提高,人民群众满意度显著提升。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