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鹤壁新闻 > 鹤壁时政

河南煤炭储配交易中心鹤壁园区项目进入设备安装阶段

【鹤壁新闻网讯-鹤壁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郭坤 通讯员 张付霞】自“百日会战”开展以来,鹤山区加大重点项目建设力度。日前,记者获悉,位于韩林涧产业园的总投资12.9亿元的河南煤炭储配交易中心鹤壁园区项目,土建工程已基本完工,目前进入设备安装阶段,预计9月底全部投产,铁路专用线12月底前竣工。

据了解,自去年6月开工建设以来,河南煤炭储配交易中心鹤壁园区项目以建立开放、共赢的平台为核心理念,借助区域优势,提供中转接卸、仓储、掺配等煤炭交易基础一站式服务,通过铁路连接晋豫鲁铁路鹤壁时丰站,利用来自山西兴县、吕梁等地的优质煤炭开展煤炭交易、物流配送等业务。同时,依托国内一流的煤质检验系统和数字化配煤系统,为用户提供标准化煤炭产品。

目前,项目的汽车装车仓带式给料机已安装完成80%,配煤仓环式给料机安装完成70%,运煤铁路专用线的路基工程土方已完成开挖总量的88%,2座桥涵正在施工。园区建成投用后,煤炭年周转能力可达1000万吨。

“我们按照工程进度要求,在符合环保要求的前提下,加大施工力度,重点部位实行24小时作业。项目建成后,可满足鹤壁乃至周边地区的用煤需求。”园区项目负责人陈文刚说。③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