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鹤壁新闻 > 鹤壁时政

鹤壁百千万创新驱动助力工程学会与企业现场对接会在淇县召开

【鹤壁新闻网讯-鹤壁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范鑫9月28日,市科协在淇县召开全市百千万创新驱动助力工程学会与企业现场对接会。对接会邀请省农业工程学会、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省机械工程学会、省环境科学学会有关专家与我市科技型企业进行对接洽谈。市政协副主席、科协主席张洪波出席对接会。各县区科协负责人、部分企业代表参加。

张洪波一行首先到鹤壁赛德食品有限公司、中维化纤有限公司进行现场观摩,了解企业技术创新和产品研发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洪波指出,我市作为全国首批创新驱动示范市,各县区科协要落实好省百千万创新驱动助力工程,推动科技创新资源、创新成果与经济发展的深度对接。要突出重点,推进我市产业转型升级,培育企业转化应用成果。要搞好企业服务,了解企业技术需求,加强园区科协与企业科协组织建设,为我市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建设创新型城市增添动力。

会后,各学会专家与相关企业进行了对接洽谈,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与恒云食品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并与淇县科协签订成立学会服务站合作协议;省环境科学学会与飞天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达成合作意向。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