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鹤壁新闻 > 鹤壁时政

鹤壁召开脱贫攻坚工作培训会 全面解读脱贫攻坚工作政策

【鹤壁新闻网讯-鹤壁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范鑫9月29日上午,我市召开脱贫攻坚工作培训会,邀请省扶贫办政策法规处处长、省脱贫攻坚成效考核评估组组长陈仁辉就脱贫攻坚政策进行专题辅导。

培训会上,陈仁辉结合工作实际和大量基层调研,摆事实讲道理,深入浅出地阐释了如何做脱贫攻坚工作的明白人。他指出,脱贫攻坚工作是良心活,是当前最大的政治。要学明白,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学习中央、省委有关脱贫攻坚工作决策部署,深刻剖析制度设计,学深学透扶贫政策,掌握精准科学扶贫的内涵。要想明白,精准扶贫是过程不是结果,要多动脑、勤思考,做到理论实践统一、措施成效统一、区域个体统一、过程结果统一。要说明白,各级扶贫干部要对本级情况了然于心,做到说得清道得明,要组织基层扶贫干部对要领和措施进行相关培训。要干明白,掌握工作方式方法,走群众路线,努力争取各方面有利资源,从大处着眼,从小处着手,依靠组织提供强有力的支撑,下沉身心开展工作。他同时指出,各行业部门要切实履行脱贫攻坚责任,发挥自身优势,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的坚强后盾。

各县(区)分管副县(区)长、扶贫办主任、业务骨干,有脱贫攻坚任务的28个乡镇办党政正职,市派第一书记、市督查巡查组全体成员等300余人参加了培训。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