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重点新闻推荐

鹤壁淇河水质最好 全省排名第一

2017-10-11_2948254

淇河美景 (记者 赵永强 摄)

【鹤壁新闻网讯】第三季度全省城市河流水质状况如何?9日上午,河南省环境保护厅为今年第三季度全省城市河流水质状况“排了座次”。

数据显示,在今年第三季度,全省城市河流水质状况由好到差排名前10名的河流为:鹤壁市淇河、许昌市护城河、漯河市沙河、三门峡市青龙涧河、安阳市安阳河、洛阳市伊河、周口市颍河、许昌市运粮河、新乡市人民胜利渠、信阳市浉河;后10名的河流为:商丘市包河、濮阳市马颊河、郑州市七里河、开封市马家河、商丘市运河、濮阳市濮水河、南阳市梅溪河、开封市黄汴河、商丘市忠民河、信阳市黑泥沟。

与第二季度相比,退出前10名的河流有4条:许昌市清潩河、许昌市青泥河、洛阳市洛河、漯河市公园湖;新进入前10名的河流有4条:三门峡市青龙涧河、安阳市安阳河、周口市颍河、许昌市运粮河。

后10名河流变化情况,新进入后10名的河流有5条:濮阳市马颊河、商丘市运河、濮阳市濮水河、开封市黄汴河、信阳市黑泥沟;退出后10名的河流有5条:驻马店市练江河、安阳市洪河、鹤壁市汤河、平顶山市城东河、开封市东护城河。(据《大河报》)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