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鹤壁新闻 > 鹤壁时政

鹤壁召开农村垃圾治理工作推进会议

【鹤壁新闻网讯-鹤壁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牛蕾】10月10日,我市召开农村垃圾治理工作推进会。副市长刘文彪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区、市相关单位及部分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刘文彪等先后到淇滨区钜桥镇郑常村垃圾压缩站、邢庄村垃圾压缩中转站,鹤壁生物质秸秆收储加工基地进行实地观摩,并深入到邢庄村农户家中,察看清洁取暖试验开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推进会上,各县区汇报了农村垃圾治理工作进展情况。刘文彪对淇滨区农村生活垃圾治理的经验和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就做好全市农村垃圾治理工作,刘文彪指出:一要增强责任,提高认识。明确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工作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美丽乡村的重要任务,是农村环境保护的重要内容,是讲政治的重要体现。二要突出重点,强化措施。明确目标任务,建设垃圾治理体系,把握好扫干净、转运走、处理好、保持住等关键环节,努力破解人、物、管、钱等重大问题,统筹推进工作,确保治理工作有序有效推进。三要严格考核,狠抓落实。加强组织保障,强化县区责任,形成工作合力,创新工作思路,加大投入比例,广泛发动群众,完善监督考核,确保按时完成目标任务。  ③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