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重点新闻推荐

唐远游在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调研项目建设

强调以安全和环保为前提统筹协调加快进度

【鹤壁新闻网讯-鹤壁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心致】10月13日上午,市长唐远游到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了解重点项目建设进度,检查安全生产和污染防治责任落实情况。

国道342日凤线(山东日照至陕西凤县)京港澳高速公路至国道107段(南海路)改建工程淇河景观大桥,目前正在进行桥梁铺装,计划今年年底铺装完成,明年上半年通车。唐远游详细了解了大桥景观设计、工期进度、安全生产、扬尘管控等情况后指出,该工程是一个重要的民生项目、市政工程,必须严把安全关、环保关、质量关,科学施工,加快进度,确保早日建成通车,桥梁景观设计方案要充分征求社会各界的意见,打造优质精品工程。

来到建业壹号城邦二期、聆海家居展示中心、淇水湾商业步行街、国家863鹤壁科技创新园等项目施工现场,唐远游向项目负责人询问了施工、招商等情况,现场查看了安全生产和污染防治措施落实情况。在建业壹号城邦二期、聆海家居展示中心项目施工现场,唐远游要求施工单位一定要把安全和环保摆在重要位置,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严格遵守施工操作规范,确保人身安全、设备安全、工程安全;进一步加大车辆冲洗、登记等管控力度,对允许不符合环保要求运输车辆出入的项目单位由住建部门进行严肃查处。在国家863鹤壁科技创新园和商业步行街,唐远游希望他们围绕自身定位,突出特色,坚持施工与招商同步推进,做到建设与运营无缝对接,并叮嘱示范区负责同志要与项目方搞好沟通协调,科学规划建设相应的配套服务设施,避免重复建设、资源闲置,更好地服务入驻企业。

随后,唐远游来到朝歌路文化风情街和建业绿色基地,了解项目招商、运营和后续项目规划建设情况。在了解了相关情况后,唐远游对两个项目的运作方式和初步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其特色优势明显,具有很强的吸引力和带动力,希望加大在全市及周边地区的宣传推介力度,吸引更多、更大范围的游客,打造休闲旅游业发展新亮点。

调研中唐远游强调,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时刻把安全生产抓在手上,不能有半点松懈和麻痹,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规定,确保我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要抓住“封土行动”前的有限时间,增派人手、增加设备,日夜施工、交叉施工,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早日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