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鹤壁新闻 > 鹤壁时政

鹤壁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唐远游主持

【鹤壁新闻网讯】10月23日下午,市长唐远游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研究分析了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安排部署四季度经济工作。会议指出,今年年初以来,面对复杂严峻的经济形势,全市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把稳增长保态势作为全局工作重中之重,转型创新、提升求进,全市经济保持了总体平稳、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进入三季度,全市着力推进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工业发展“百日会战”,取得了较好成效。同时应看到,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还需下更大功夫、付出更大努力。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对照年初既定目标,深入分析存在的问题,明确责任,强化措施,统筹调度,精准施策,着力找差距、补短板、挖潜力,以更大的力度、更有力的措施推进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工业发展等工作,加强经济运行监测调控和风险防范,积极谋划重大项目,切实做好民生实事,全力打好转型发展、环境污染防治、脱贫攻坚战,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同时,要认真谋划好明年工作,深入学习研究政策,加强上下沟通对接,争取更多的项目纳入国家和省的盘子,争取更多的政策资金支持。

会议传达贯彻了全省易地扶贫搬迁现场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紧盯目标任务,加强沟通对接,强化督导考核,加快推进搬迁入住、拆旧复垦、后续帮扶等工作,确保完工率、入住率、脱贫率进入全省先进行列,确保年度目标任务按期完成。

会议还研究了《鹤壁市“十三五”煤炭消费总量控制工作方案》。(市政府办) ③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