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重点新闻推荐

鹤壁市启动国家食品安全城市创建工作

鹤壁市启动国家食品安全城市创建工作

——守护舌尖上的安全需要你的参与

【鹤壁新闻网讯-鹤壁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峥 通讯员 李业建】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2017年,我市被确定为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试点,创建工作已于日前全面启动。为进一步提升食品安全保障水平,11月9日,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向广大群众、社会各界发出倡议:守护舌尖上的安全,需要你的参与。

人人参与,共建共享。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目的是提升食品安全水平,让人民群众吃得放心,这需要全社会的支持与监督。希望全市人民和社会各界增强主人翁意识,自觉行动起来,争当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的宣传者、践行者、监督者,营造人人关注、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尚德守法,诚信经营。全市食品生产经营单位要牢固树立诚信兴业理念,认真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严格执行国家标准,健全各项管理制度,加强行业诚信自律,切实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优质放心的食品,以诚信守法实现自身可持续发展。

担当履职,忠诚为民。各级政府及监管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秉承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强化落实,通力合作,着力完善从农田到餐桌的全过程监管体系,严防严管严控食品安全风险,让广大人民群众吃得放心、安心,为经济社会稳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表示,食品安全涉及千家万户,与每个人的切身利益息息相关。希望广大群众能携起手来,共同努力,共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共享和谐美好健康生活。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