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鹤壁新闻 > 鹤壁时政

鹤壁市政协召开十届十七次常委会

【鹤壁新闻网讯-鹤壁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牛蕾11月13日,市政协召开十届十七次常委会。市政协主席李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冯用全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董撵群、张洪波、王辉、王合水、杜国庆、陈海燕、李彦军、杨宇和秘书长苏哲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了中共十九大精神、全国政协十二届二十三次常委会议精神、省政协十一届二十四次常委会议精神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4位同志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大会发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决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是我们党的历史上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跨时代影响、关键性作用的重要会议。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机关要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关于加强协商民主和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领会要义,找准工作结合点,进一步围绕贯彻落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紧扣中心工作履职尽责。 

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做好政协工作,李军强调:一要把握精髓要义,要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中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两步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目标,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二要力求学懂弄通,吃透十九大报告对政协工作在性质定位、履职方位、民主监督、自身建设方面的新论述、新部署、新要求,充分发挥政协作用,更好地服务党政中心、服务全局发展。三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坚持学以致用,自觉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紧扣市委战略部署,扎实开展协商、视察、监督等履职活动。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绝对领导,推动政协履职规范化、制度化、程序化,提升履职能力,为率先全面小康、建设品质“三城”继续贡献智慧和力量。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