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鹤壁新闻 > 鹤壁时政

鹤壁市创卫办到各县区督导检查“周末卫生日”活动

市创卫办到各县区督导检查“周末卫生日”活动、城市清洁行动开展情况时看到

数十家单位工作人员寒风中打扫卫生部分区域卫生问题仍待解决

【鹤壁新闻网讯-鹤壁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峥 陈海寅11月17日,市创卫办组织多个检查组,到各县区督导检查“周末卫生日”活动及城市清洁行动开展情况,并重点检查了各县区城乡接合部、城中村、背街小巷的环境卫生情况。

当天,寒风凛冽,最高气温不超过10摄氏度。检查中,检查组看到市卫计委、市公安局、市林业局、市水利局、市食药监局、市交通运输局、鹤壁日报社、鹤壁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商分局、开发区地税局、山城区总工会、山城区发改委、山城区住建局、山城区司法局、山城区人大办公室、山城区纪委、山城区政协办公室、山城区财政局、山城区机关事务管理局、鹤山区委办公室、鹤山区编办、鹤山区卫计委、鹤山区畜牧局、浚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等数十家单位的人员在责任区域打扫卫生,他们劳动的身影成了鹤壁街头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检查组未在淇滨区兴鹤大街(九州路至卫河路段)、嵩山路(九州路至湘江路段)、淇滨大道东段、开发区泰山路(沿河路至松江路段)及淇县人民路、淇园路、上街路等路段看到有关责任单位人员打扫卫生。

检查组到各县区检查环境卫生情况时,发现各县区都积极组织开展活动,但部分区域仍存在问题:淇滨区大伾路北段锦绣园农贸市场门口绿化带中白色垃圾较多,卫河路东段当代名剪、全为烟酒副食等商铺门前散落垃圾较多,合欢巷工行南院小区周边绿化带内有生活垃圾;开发区松江路中段北侧绿化带中有生活垃圾;鹤山区东街村村口堆积的大量垃圾仍未清理;浚县伾阳佳苑小区东侧500米处垃圾堆积现象依然严重,东关村内多处堆积着垃圾;淇县多条路段有白色垃圾散落现象。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