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鹤壁新闻 > 鹤壁时政

坚定信心担当履职为全市碧水蓝天贡献力量

坚定信心担当履职为全市碧水蓝天贡献力量

——访市环保局党组书记、局长袁远

【鹤壁新闻网讯-鹤壁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李旭阳“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后,市环保局两次召开专题学习会议,要求全市环保系统站位全局,敢于担当,增强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冲刺阶段的执行力和战斗力,用实际行动让十九大精神在环保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日前,市环保局党组书记、局长袁远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袁远说,党的十九大开幕当天,市环保局组织全体职工收听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随后又两次专门组织学习十九大精神。市委九届四次全会召开后,市环保局又以全会精神为指导,立即召开了决战45天确保全年目标完成宣讲会,对下一阶段的环保工作再部署,明确了工作方向和重点。

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指导我市环保工作。十九大报告浓墨重彩地对生态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进行了全面总结和重点部署,“生态文明”被提及多达12次,“美丽”一词首次被写入强国目标,提出了一系列新变革、新理念、新要求、新目标和新部署。全市环保系统将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结合我市环境保护工作实际,以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持续做好污染天气管控工作,着力解决突出环境问题,坚持全民共治、源头防治,为打赢蓝天保卫战而不懈奋斗,为我市新时代品质“三城”建设做出新贡献。

围绕市委九届四次全会提出的目标,持续打好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市委九届四次全会明确了我市未来3年和今后一个时期发展的总目标,为我市下一阶段的环保工作指明了方向。全市环保系统将以此为契机,持续打好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不断推进全市生态环境改善。

坚定信心,担当履职,为我市碧水蓝天贡献力量。扎实开展好重点区域空气质量管控,严格落实重污染天气管控。提前实施错峰生产和“封土行动”,严格落实工业企业达标排放。在接下来30余天里,要一鼓作气,正视问题,迎难而上,切实增强决战决胜的执行力和战斗力,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