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重点新闻推荐

范修芳到鹤山区调研督导民生工程及脱贫攻坚工作

【鹤壁新闻网讯-鹤壁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李霄楠11月27日下午,市委书记范修芳到鹤山区全民健身中心和文化中心项目、幸福花苑小区、康家小区、姬家山乡石门村、土蒋线(土门村—蒋家顶村)改建工程、鹤壁集镇王闾寨村等处,就文化惠民、清洁取暖、安全饮水、乡村公路等民生工程及易地扶贫搬迁、产业扶贫等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实地调研督导。副市长常英敏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在鹤山区全民健身中心和文化中心项目现场,范修芳实地查看项目进度,认真听取项目规划建设情况。当得知2016年鹤山区获得第四批全省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资格后,范修芳叮嘱鹤山区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抓住有利时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完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深入实施文化惠民工程,丰富群众性文化活动,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冬季居民供热取暖是重要民生工程,市委、市政府始终高度重视。范修芳一行先后到幸福花苑小区、康家小区,登门入户,与居民亲切交谈,详细了解集中供热、“电代煤、气代煤”等有关情况。幸福花苑小区还是易地扶贫搬迁户入住小区,在搬迁户家中,范修芳认真查看档卡资料,详细询问家庭人口、住房面积、收入来源、原有住房处置、“双替代”等情况。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党的十九大安排部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持续增进民生福祉。

脱贫攻坚事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事关增进人民福祉。在姬家山乡石门村和土蒋线改建工程现场,范修芳随机抽查贫困户脱贫情况,深入了解产业扶贫、安全饮水、工程带动脱贫等情况。在鹤壁集镇王闾寨村,范修芳主持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区、乡负责同志及驻村第一书记工作汇报,详细了解有关工作情况。他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持续高度重视,强化问题导向,抓好关键环节,把严而又严、细而又细、准而又准的要求贯穿工作全过程,真抓实干,再接再厉,以更加科学、更加有力、更具针对性的举措,坚决打赢脱贫攻坚翻身仗。

调研督导过程中,范修芳强调,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党的一切工作必须以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为最高标准。临近年终岁尾,许多涉及民生的工作到了收官盘点的关键时刻,各级各部门要对承担的目标任务逐项对照自查,抓住有效时间往前赶,能够完成的确保超额、高质量完成,完成难度较大的采取有力措施补齐短板、确保圆满完成,让老百姓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