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重点新闻推荐

唐远游率团赴意大利、塔吉克斯坦考察招商

【鹤壁新闻网讯-鹤壁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当地时间11月20日至26日,市长唐远游率我市代表团赴意大利、塔吉克斯坦开展考察交流、招商洽谈,市有关部门、县区及企业负责人参加。

20日上午,唐远游一行赴意大利西尔苗内市考察交流。在唐远游接受了当地新闻媒体采访后,Alessandro市长与鹤壁市代表团一同参观了市情展览并致辞。他说,非常欢迎唐市长一行,希望代表团一路走来,看到我们的城堡和城市能够留下美好印象。西尔苗内市曾举行过重大活动,招待过很多有名人物,今天在世界经济危机背景下与中国这个日益强大的国家开展经济交流是一件大事。我们的城市虽小但处于3个重要省的交界处,鹤壁市代表团的到来能够促进经济、文化等交流,对整个地区是福。唐远游感谢Alessandro市长的热情接待和周密安排,他说,通过刚才播放的双方宣传片,感到我们两个市都具有古老、文明、美丽、活力的特点和优势,我们共同面临着传承、发扬的责任,需要共同广泛开展交流合作。中国和鹤壁的改革开放会持续深入下去,我们的交流合作会有一个美好未来。双方的企业、协会负责人就企业发展、产品合作、市场开拓等进行了交流。20日下午,唐远游一行赴穆西莱市考察交流,介绍了此行目的、鹤壁市情尤其是重点产业发展方向及特点,表示政府和企业都将更多地走出去学习交流和开展合作,欢迎和期待大家到鹤壁考察交流。穆西莱市政府和一些企业负责人介绍了相关情况,并与我市企业负责人开展了具体对接交流。

21日上午,唐远游一行赴维切利市考察交流。维切利市市长Maura Foute女士对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该市与中国一些城市开展交流合作情况。她说,维切利市致力于在经济、文化、科技等方面开展与中国城市的交流合作,并通过政府组织和行业协会等具体落实,一点一点努力以实现目标。这次鹤壁市代表团到来,与我市探讨潜在交流合作领域,这对双方是互惠互利的。希望鹤壁企业到维切利市发展并有很好的开始,持续开展交流和进一步合作。唐远游介绍了鹤壁市情,并重点介绍了转型发展情况,表达了鹤壁市利用国内国际两个市场的强烈愿望,希望借助政府和商会、协会等平台推进双方在经济、文化、教育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在接受当地大区电视台采访时,唐远游表示,鹤壁开放的大门对维切利市政府、企业、商会、协会永远都是敞开的,相信有了今天的良好开端,通过各方共同努力,我们未来的合作会更好。考察交流中,双方企业、协会、教育科研机构进行了具体对接,我市与维切利市、意大利西北部工商联合会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鹤壁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与意大利西北部工商联合会签订了长期友好合作协议。

离开意大利后,代表团前往塔吉克斯坦。在塔吉克斯坦首都杜尚别,代表团与塔吉克斯坦华人华侨联合会举行会谈,进行市情说明和项目对接,就加快融入“一带一路”战略,推动鹤壁市与塔吉克斯坦农业、工业、科技等方面务实合作进行了探讨,鹤壁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与塔吉克斯坦华人华侨联合会签订了长期友好合作协议。代表团成员和随团企业负责人与塔吉克斯坦企业进行了投资贸易对接交流。郑中和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