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鹤壁新闻 > 鹤壁时政

鹤壁市开展大气污染防治突击夜查行动

鹤壁市开展大气污染防治突击夜查行动

道路扬尘、企业限产等各项管控措施落实到位

【鹤壁新闻网讯-鹤壁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李旭阳】11月27日20时至23时,副市长胡润身带领市环保局、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市公安局环境犯罪侦查支队等部门工作人员,就橙色预警期间(11月26日12时起,我市将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升级为橙色预警,解除时间另行通知)我市各项应急响应措施落实情况开展突击检查。

胡润身先后来到107国道北段综合执法服务站、快速通道、宝马集团、东大线(安阳东积善至鹤壁大赉店)刘庄超限站、淇滨区清水湾工地和欣荣湾工地,实地检查并询问综合执法服务站、刘庄超限站联合执法人员在岗情况、超限超载、排放超标车辆查处、企业限产落实、建筑工地停工等情况。经查,橙色预警期间,我市道路管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执法人员在岗,未发现有建筑工地施工。对山城区采取断然措施,对未按要求落实限产的企业进行严格处罚表示肯定。

胡润身强调,卡点执法人员要严格执法,既要治理超限超载、超标排放,也要治理道路扬尘污染,禁止可能造成扬尘污染的车辆入城;限产企业要在确保生产安全的前提下,严格落实限产规定;建筑工地要严格按照我市“封土行动”工作方案要求,全面停止土石方作业。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