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重点新闻推荐

鹤壁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研讨

【鹤壁新闻网讯-鹤壁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陈静】11月30日下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交流研讨。市委书记范修芳主持并作总结讲话。

这次集中学习是11月2日集中学习的延续。部圳东、郭文涛、高雅玲、刘文彪、常英敏、董撵群、张洪波、王辉、王合水、杜国庆、杨宇分别发言,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范修芳和唐远游同志在全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暨县处级主要领导干部党的十九大精神轮训班上的专题辅导报告,从各自工作实际出发,谈认识、谈体会、谈措施。大家认为,党的十九大精神思想深邃、博大精深,通过近一阶段的深入学习以及聆听范修芳和唐远游同志的辅导报告,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理解得更加深刻了,对一些重大判断、重要观点把握得更加准确了,“四个意识”树立得更加牢固了。大家表示,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坚定不移地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和党中央权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统揽全局、统领实践,开创新时代品质“三城”建设新局面。

听取大家发言后,范修芳指出,这次集中学习研讨和交流,大家准备很充分,把握很到位,收获很明显,达到了提升认识、相互启发、共同提高的目的。就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范修芳强调:一要进一步强化深入学习。全市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髓,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真正做到学懂学深学透,确保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决策部署在鹤壁不折不扣地落实。二要进一步强化示范引领。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以上率下、学以致用,大力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不断把这项工作推向深入。三要进一步强化宣传贯彻。全市各级党委特别是宣传部门要把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一项长期工作,切实把干部群众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省委十届四次全会和市委九届四次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做到以学习成果指导各项工作开展,以发展实际成效检验学习成果。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其他副市级以上领导干部,市委办、市人大办、市政府办、市政协办,市委各部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学习研讨。③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