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重点新闻推荐

新华社等中央、省级媒体采访团到鹤壁采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王帅12月14日下午,由新华社、中国日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河南日报等多家中央及省级媒体组成的采访团到鹤,对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所采取的举措和所获得的成效进行集中采访。副市长胡润身参加。

一场小雪过后,我市空气清新湿润。采访团一行在淇滨区兴鹤大街与九州路交叉口,采访了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市环境攻坚办专家组有关负责人,详细了解我市在全省率先实施机动车禁行限行的背景、措施和治理成效,并就有关问题进行提问。为治理道路扬尘,我市大力实施了“斩断尘源”“净空行动”等。在107国道市粮食局第二粮库门口,采访团现场观看了“路面冲、机器扫、空中喷、人工拖”的“3+1”干线公路保洁模式,市交通运输局主要负责人还现场展示了为清扫道牙、边坡、花坛等处积尘而研发的清扫工具。

据介绍,截至12月12日,今年我市环境空气优良天数达到216天,同比增加12天,环境空气优良天数和PM2.5平均浓度指数在全省7个通道城市中均排名第一。采访团成员表示,鹤壁为防治大气污染科学施策、铁腕治污,成效明显,为推进京津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改善空气质量提供了经验做法。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