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鹤壁新闻 > 鹤壁时政

鹤壁环境污染防治视察:解决环境突出问题 不断改善环境质量

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联合视察组视察我市环境污染防治工作时要求

解决环境突出问题 不断改善环境质量

桂玉强李军参加视察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田白雪 李健】12月1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联合视察组对我市环境污染防治工作开展视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桂玉强,市政协主席李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部圳东、郭文涛、张艾芳,市政协副主席冯用全、张洪波、王辉、王合水、杜国庆、李彦军、杨宇参加,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史全新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当日,天高云淡,晴空万里。联合视察组分两组进行视察。第一视察组先后到鹤壁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天海电子信息系统有限公司、宝山循环经济产业集聚区、河南省同力水泥有限公司、山城区常绿·林溪谷项目、国控空气质量监测站点、鹤山区鹤壁国发清洁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和鹤山区鹤壁集镇王荒社区等处查看了VOCs(挥发性有机物)治理、水泥行业治理、建筑工地扬尘治理、重点区域治理及洁净型煤生产和清洁能源供暖情况。

第二视察组先后到鹤壁名凰家居有限公司、浚县巨强洁净煤有限公司、浚县白寺乡第一中学、河南飞天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和淇滨区欣荣湾小区建筑工地,视察环境污染防治有关措施的落实、整改情况。

视察组对当前我市环境污染防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各县区、各相关部门守好解决环境突出问题、改善环境质量的底线,加大工作力度和投入,严格按照相关工作要求,采取科学有效的防治措施,让百姓得享碧水蓝天。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