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重点新闻推荐

范修芳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范修芳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研究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传达上级有关会议精神

研究部署我市有关工作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陈静】月20日上午,市委书记范修芳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研究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传达省委省政府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有关文件,传达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听取市群团换届改革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研究部署我市有关工作。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郭浩,市委常委史全新、陈兆法、王英超、路培果、马锁文出席会议;桂玉强、张艾芳、高雅玲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

在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传达省委省政府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有关文件后,会议指出,加强作风建设是我们党始终紧抓在手的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强化问题意识,认真对照查摆,深刻剖析思想根源,坚决抓好整改落实;要抓住主要矛盾,加强党性教育、压实“两个责任”,注重落细落小,严格监督问责,务求常态长效;要坚持以上率下,高标准、严要求,层层示范带动,形成“头雁效应”。同时要结合贯彻落实中央和省有关文件精神,研究出台我市实施办法。

在传达全省脱贫攻坚第五次推进会、省重度残疾人集中托养上蔡模式现场会、2017年省级扶贫开发成效考核工作会精神后,会议强调,当前脱贫攻坚工作进入年底冲刺阶段,各有关部门要认识再提升,工作再落实,督查再深入,责任再强化,确保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坚决打赢脱贫攻坚翻身仗。在传达豫北区域协同发展高层会商会精神后,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抓住机遇、主动作为,精心谋划、力求实效,巩固拓展会商成果,努力实现豫北区域协同发展、共进共赢。在传达中国(鹤壁)镁产业发展开放合作洽谈会精神后,会议强调,要以洽谈会为契机,进一步发挥优势,认真谋划,注重顶层设计,加强开放合作,做好产业发展政策研究,不断推动我市镁产业发展向更高水平迈进。

在听取市群团换届改革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后,会议强调,群团换届改革工作是我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今年省确定必须完成的重要改革任务之一。要认真组织筹备,坚持改革导向,严格落实纪律,确保把会开好、把换届风气保持好,确保圆满完成换届改革任务。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