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重点新闻推荐

范修芳暗访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李霄楠12月23日上午,市委书记范修芳不打招呼,深入淇滨区上峪乡桑园村,淇县黄洞乡小柏峪村、柳林村、闫岭沟村,庙口镇小岩沟村等处,暗访督导脱贫攻坚工作。市扶贫办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每到一处,范修芳都分别与村“两委”干部、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负责同志交流,详细了解易地扶贫搬迁、产业扶贫、金融扶贫、到户增收及“大宣传、大走访”活动开展等情况,并到部分困难群众家中实地走访,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和对扶贫政策、扶贫工作的看法。

暗访督导中范修芳强调,要毫不懈怠保态势,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思想上不懈怠、工作上不放松,成绩好的要总结经验、乘胜前进,做出特色、做成样板,起到示范带动引领作用,确保脱贫攻坚年度工作圆满收官。要对照标准补短板,对照年度脱贫工作任务和考核体系,明确职责分工、逐项梳理排查,抓紧时间查找不足,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举措,弥补短板、解决问题,特别是要高度重视信息数据质量的提升,再检查、再核验,确保数据信息完整、准确、真实。要集中力量攻重点,有关县区和部门要把人力、物力、财力向脱贫攻坚任务重的村或深度贫困村倾斜,并在工作上积极进行指导和帮助,更好推动这些地方的贫困人口脱贫。要深入细致抓宣传,对村民群众一户一户走访、对政策措施一项一项说明,特别是对非贫困户也要做好解释说明工作,引导群众树立起脱贫光荣的思想,倡树孝亲敬老的文明之风,不断提高脱贫攻坚政策知晓率和群众满意度。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