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重点新闻推荐

郭浩在开发区调研时强调抓好项目建设加快转型发展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张心致】1月16日上午,市长郭浩到鹤壁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项目建设工作。

在科创中心听取开发区产业发展汇报后,郭浩来到航盛汽车电子工业园、天海电器汽车零部件工业园、泓天雨高分子新材料产业园、烽泰CNC集团鹤壁产业基地,进车间、看工地、查进度,听介绍、问困难、想办法,详细了解重点项目建设、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调研中,郭浩对开发区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效给予肯定,希望开发区把准功能定位,抓好项目建设,加快转型发展,为全市率先全面小康、建设品质“三城”做出新的贡献。他指出,要依托镁精深加工产业良好基础,立足当前、放眼未来,既持续打造技术优势、努力扩大市场份额和应用范围,又以战略眼光储备产业承载空间,为未来发展创造条件;要提高投资强度,精准选商招商,提高土地集约节约利用水平;要改进企业服务,扎实做好上市指导、要素供给、公共服务等工作,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在生产车间和项目工地,郭浩强调,要高度重视安全和环保工作,落实好安全和环保防范措施,确保工程质量,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力争早日投产见效;要高度重视科技创新,通过设立科研机构、加大创新投入等,提高研发能力和装备水平,进一步延伸产业链、提升价值链,增强核心竞争力;要谋划好下一步发展,积极推进企业上市,加强与周边关联企业的合作,推动企业扩规模、提层次,加快做大做强。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