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鹤壁新闻 > 鹤壁时政

重点检查环保整改企业治污设施使用情况

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第四现场督导组对山城区进行督导

重点检查环保整改企业治污设施使用情况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李雪】1月17日,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第四现场督导组对山城区进行督导,重点检查环保整改企业治污设施使用情况及当前生产状况,并督导检查部分施工工地。

在鹤壁天宏钢结构有限公司,督导组查看了企业喷漆车间内光催化净化器的使用情况。在焊接车间督导组看到,工人在进行焊接时,焊烟净化器对焊接产生的废气进行收集、处理,保证工人的健康和空气的清新。

“去年6月,我们公司对环保重视不够,挥发性有机物排放不达标,市环保局、山城区环保局对我公司下发了停工令。对此,公司领导十分重视,组织人员到洛阳、新乡等地考察,购买喷漆、电焊废气净化设备,共投入45万余元。其间,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第四现场督导组、市环保局、山城区环保局经常来厂里指导、帮助。去年8月,我们厂达标排放,恢复生产。今后,将继续严格按照国家排放标准组织生产,宁可不生产,也不能污染环境。”鹤壁天宏钢结构有限公司安全部部长郭瑞亭说。

督导组一行来到市华夏助剂有限责任公司。据了解,该公司工厂内的燃煤锅炉已于去年拆除,公司总投资1000多万元的2台三效蒸发器和3台双效蒸发器,正常运行。工厂已按照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的要求,限量生产。

之后,督导组来到福惠苑小区施工工地进行检查。目前,该施工工地因“封土行动”停工,工地内裸露的黄土及物料全部覆盖,施工主要道路均硬化且干净整洁。

“2017年,第四现场督导组在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的领导下,认真履行督导职责,按照重点工作目标计划,对照时间节点进行督导。下一步,第四督导组将继续巩固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工作成果,持续推进水污染防治攻坚战,确保空气常新、清水长流、蓝天永驻。”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第四现场督导组组长、市工商局副局长郭红旗说。

总值班:李宏庆

责任编辑:韩智英 总值班: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