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重点新闻推荐

鹤壁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

范修芳在全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上强调

高度重视加压奋进全力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张心致】1月19日下午,全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市委书记范修芳出席会议并对做好今年全市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长郭浩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市领导李玉家、常英敏、张洪波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范修芳在讲话中指出,脱贫攻坚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既是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又是群众期盼的民生工程,其成效直接影响到我市去年开展的“三大攻坚战”翻身仗能否全部打赢。他强调,虽然全市脱贫攻坚工作实现了大步跨越,一些硬性指标达到了预期,但决不能盲目乐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重视再重视,细致再细致,加压再加压,对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再检查、再落实,一鼓作气、乘势而上,按照既定目标任务,突出工作重点,扣住细节死角,搞好协调配合,全力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全面降低错评率、漏评率、错退率,提升群众满意度,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确保在省考核中取得优异成绩。

郭浩要求,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坚持问题导向,举一反三,抓紧整改到位;突出抓好重点工作、重点部位、重点人群、重点环节、重点问题,统筹推进;各尽其职、协同配合、严明纪律、压实责任,注重实效,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常英敏通报了近期督查情况。

总值班:靳丽娜

责任编辑:韩智英 总值班: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