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鹤壁新闻 > 鹤壁时政

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第五现场督导组对鹤山区进行督导

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第五现场督导组对鹤山区进行督导

问题已全部整改到位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李雪】1月18日,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第五现场督导组对鹤山区进行督导,重点检查企业环保设施,并督导检查部分施工工地。

在鹤山区兴和环保建材厂,督导组查看了该厂的环保设备。目前,该厂按照错峰生产要求已停产。据了解,该厂采用更加节能环保的隧道窑,且在建设中就同步安装了脱硫塔与除尘、降尘设备。

“我厂在建设时,脱硫设施不够完善,排放达不到国家标准。在第五现场督导组的指导帮助下,我们投入100多万元对脱硫塔进行整改,实现达标排放。”该厂负责人张玉奎说。

在市五岩山九头艾艾草制品有限公司,督导组检查了该公司的生产情况。督导组看到,工人们正在进行艾草制品加工,厂房内的除尘设备运行正常。这个工厂所用场地原是一个污染环境的洗沙场。

据了解,第五现场督导组主要负责对鹤山区和宝山循环经济产业集聚区环境污染防治工作进行督导。2017年累计检查各类点位5960处,发现并上报问题1970个,已全部督促整改到位。

第五现场督导组组长唐国斌说,下一步,督导组将继续按照市环境攻坚办的部署,坚持做好应急管控措施的督导工作,督促辖区落实好管控措施;持续开展道路保洁等督导检查;持续提升督导工作能力和专业水平。

总值班:霍海洋

责任编辑:韩智英 总值班: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